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【百題】19.愛 (04/28)

因為【百題】01~09已經拉得我手好累~然後這篇新更的又爆走到3000字=_="
所以我只好在七月底就開新的一篇了OAO/



開篇就是久違的非積極向ˇˇˇˇˇˇˇˇˇˇˇˇ
當然又是一個大家認識不多的傢伙~沒關係,可以慢慢來(被揍




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百題2.開始囉XDDDDD



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【ST】[XI] What a life!

說好的ST更新,電影XI,最近都在寫XI的小朋友......
我覺得我應該找時間來寫TOS才是....

下一篇更新,我先別更ST了吧...應該吧....


注意事項:
Star Trek - 電影11
BL
CP -Spirk (Spock&Kirk)
PG級



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【小說隨口說】伊坂幸太郎《沙漠》

這篇完全與書評無關,純屬個人情緒文。

因為整個陷在看完的情緒裡無法抽身,所以就打了這篇來理清自己情感上的糾葛。
不然我快鬱悶死了....

說好要更文,結果我又不小心食言了=3=
才沒有不記得呢~因為我已經打算好要寫ST了!
打算要寫XI的Jim向可憐的Bones劈哩啪啦抱怨Spock不理他(?)的可憐樣(?)
啊!?絕對沒有虐啦~可憐的是大副哈哈
明天早上的課在去寫啦,如果沒意外的話明天會更(笑

噢唔,這又提醒了我,留言我還沒回,也還沒還債(遠目


注意事項:個人情緒文,與書本內容沒太大關係=_=

雖然還是有想評論的點,不過因為是針對書後解說的看法,提出不同的意見,與本書無關,就不想寫了。



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【問卷】二十個很少人知道的關於你的事情

W點的問卷,但我真的懶惰點人了
只要再九個人就湊滿10個了,幫幫我~要就自己咬去寫吧

想寫的話XDDDDDDDD

今天(4/22)最大的成就大概就是把這份問卷打字了吧
明明星期二上課就寫完了~卻一直拖拖拉拉...
最近很懶惰接近電腦.....
希望明天可以打完一篇文、回完留言,還有記得還債


順便,這應要求的跟風活動:
我只是想表達我畫了ST艦橋組全員!!!!




影像1179



問卷下收。


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【ST】[TOS]12吋Mr.Spock開箱 TOS- A piece of The Action



ULTRA RARE MIB 12 Inch Mr. Spock 'A piece of The Action' Exclusive

開箱日期:2011/04/19
物品品質:全新,1997年製造(在腳底下看到的XD
價格:以NTD$699+運費80 標得 (超Lucky★
照片:以Nokia 3600s手機拍攝,320萬畫素
(等我這幾天有空再用相機拍)


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【ST】[XI]Affirmative, boy, your question is making this hard

我寫完了了了
期中考完了噢噢噢
然後我字數又華華麗麗的爆掉了喔喔喔喔喔喔
有9085!!!!!9085的字數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
聽說有人原先只預計打5000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總之,歷盡千辛萬苦我打完了!
這篇很久以前就說好的對文,第三人稱、Spock視角

對文:【ST】[XI]Sweetheart, can you hear me


注意事項:
Star Trek - 電影11
BL
CP -Spirk (Spock&Kirk)
PG級
英文文法如果有錯別怪我這E文無能星人,怪歌詞吧




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

【ST】[XI] [百題]18. 熱水瓶

久違的更新,請相信我,我原先真的沒打算寫ST(非常認真
可是這篇先完成嘛哎唷~
我克制不住啊啊!!!!其實我最近已經很低調沒在Plurk上亂叫ST了!!!!看得出來吧?
可是,喜歡的本能壓抑不住啊...這坑跌得不清(眼神死

話說這篇寫完我終於一個腦袋可以小小關機去念書了,再不念我的期中考就完蛋了....


注意事項:
Star Trek - XI
成員:除了Scotty跟Chapel應該認識的都出場了

全年齡!!!!!!!!
應該吧(笑笑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