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【BBC-Sherlock】[PWP] [LM]第一次

這篇是ML可不可以逆成LM的測試文(?)

至少我的寫作目的真的就是這樣而已。

因為妖怪心情不好,所以懶惰鎖了,看光光吧。


注意事項:

衍生作品: BBC-Sherlock2010

CP: Lestrade/Mycroft(順序註意)

聲明:
角色都不是我的,文章內容通通是自己愛妄想

分級: NC-17

其他:
1.未成年人自己乖乖走開吧
妖怪的玻璃心承受不起被你們未成年人看到的真相。

2.既然叫做PWP就是純肉無劇情(真的連半點劇情都沒有




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【BBC-Sherlock】【賀文】[SW/ML]愛情使人愚昧

好久沒打文打得這麼趕了!!!
會在今天趕出來,是為了慶祝沼澤的生日啊!!!!!(快樂爆衣

SO,妖怪要以一篇日常歡樂(?)文祝福:



沼澤,生日快樂XDDDD






注意事項:

衍生作品: BBC-Sherlock2010

CP:
Sherlock/Watson主、
Mycroft/Lestrade輔

聲明:
角色都不是我的,故事自己打自己想的

分級: PG




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

【BBC-Sherlock】[ML]砂糖罐塗鴉(1.-10.)

麥雷糖罐啦!!!!!!!畫很爽糖對話也寫很爽啦啦啦!!!!!(爆氣
我本來沒想到會發的,照我這樣懶惰的速度,本來想說畫個三張就沒了~
結果我居然畫了11張啊!!!!!!!還打算持續增加(滾來滾去
都是汪汪開啟我淑女開關嚶嚶嚶
不然我才沒有要髒髒呢☂







注意事項:

衍生作品: BBC-Sherlock2010

CP: Mytrade (Mycroft/Lestrade)

聲明:
Mycroft屬於Mark Gatiss、Lestrade屬於Rupert Graves
只有愛與圖是我的搶不走(淚奔

分級: PG-15(還是NC...?)

其他:
1.點圖放大、圖草注意
2.未成年者微 慎入,成年者別期待,三點不露
3.日常、甜度適中




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

【BBC-Sherlock】[ML]信件番外-演繹法帶來的小插曲

還是一篇BBC,這次是壞少女欸嘿嘿~ˇ
再三猶豫後我還是開新篇,除了騙更新外
還有一點就是,這篇有6000字呢!!!!!!!!!!
再黏貼下去是要讓滾輪滾幾圈?

是說請先原諒我的註寫得很不靠譜,誰叫我現在在學校不是在家裡?
資料都在家裡嚶嚶嚶(打滾

注意事項:

衍生作品: BBC-Sherlock2010

CP: Mytrade (Mycroft/Lestrade)

聲明:
我只擁有我自己的故事與愛

分級: PG (清水)

其他:
麥哥是壞魔女、Sherlock與醫生出沒,演繹法煩煩的




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【BBC-Sherlock】[ML](4/9更新小番外)信件

人生第一篇麥雷文就破萬的我該如何是好wwwwwwwww
--不忍說加了新完成的兩篇番外就直逼兩萬字了--
好吧,我承認會更新這篇實際上是因為欠太久(寫完很久了)有點心虛
外加我今天被文雷到,一氣之下就決定來更新了(打滾

話說,我一定在這裡放大字體感謝一下:
特別感謝沼澤願意幫忙校稿!!!!!!!!!
真是辛苦她了,整整快兩萬字的東西都是她一手包辦嗷(淚流滿面
所以這次看文覺得順暢無比、不會因為被錯字打斷情緒的人
在心底大喊10次沼澤大人真偉大嗷!!!!!!
不過目前只有正文,番外等我完全整理完後再呈現給大家~
請耐心等待★




注意事項:

衍生作品: BBC-Sherlock2010

CP: Mytrade (Mycroft/Lestrade)

聲明:
我只擁有我自己的故事與愛

分級: PG-13 (清水甜文)

其他:
麥哥很少女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