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

【日常】有在看這BLOG裡文章的吱一聲。

如題:

有在看這BLOG裡文章的吱一聲。匿名也沒關係。


目前存稿四篇,如果沒有人看我就懶惰更新了。
或者等哪天心血來潮吧。

雖然會這樣說的確是因為我現在心情不好,但這也是我真實的想法。
反正,當初開BLOG是為了給朋友看,現在都直接G文件遞稿子了(攤手
嘛,不然告訴我個繼續更新的理由?
否則我就放置了。

以上。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真的很喜歡大大的ST同人喔~
    順帶一提,我跟上面那個是同一人(笑
    By艾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艾洛你好,真的很謝謝你還有在看這裡。
      應該說,你救了這個BLOG!XDDDDDDDDD
      因為當天PO這篇文時,心情低落到了谷底,忍不住有想要刪除BLOG的衝動(望
      真的很謝謝你XDDDDDDDDDDDDDDDDDD
      近期應該會重新開始更新吧,只要還有一個人在看這裡我就不會關站的XDDDDDDDDD
      謝謝!

      刪除
  2. 謝謝艾洛喜歡我的作品哈哈哈哈哈
    但,現在最重要的是....
    **快去看STB啊啊啊啊啊啊啊啊**
    這比我的文重要多了(爆哭

    回覆刪除